close

bikeDSC_1627

民宿開幕後,因為車棚施工日期一遲遲未有下文,又恰巧碰上了梅雨季節,所有的戶外設備都不敢馬上選購,直到雨棚完成。而自行車一直是最想買的,這陣子人來瘋似的三番兩頭就跑去自行車行逛,害我對那老闆有點歹勢,不過羅東上捷的老闆還蠻有耐心的,一一幫我介紹,真是感謝。

DSC_1624

民宿車優先選Giant是我跟楊小姐極力爭取的,在我的細心解說優點後,終於她也接受啦,哈哈!!!最後東挑西選的看上今年這款新車,白白亮亮蠻耐看的,搭配Shimano變速器和鋁合金車架。

DSC_1628

就連車前包我也很挑剔,指定一定要配這款,比較有休閒風,郎客喔,您們若有來找它們伴遊,使用時請盡量憐香惜玉喔~~

DSC_1629

 喜歡騎單車的朋友有福了,下次來布諾斯找我們的時候,你們又多了一項休閒可選擇,若沒變天,真想先去梅花湖試車一下~~>.<,只好再找機會,順便再發表一下試車感想,與各位分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諾斯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